close
          熟悉的地方沒有好風景? 熟悉的地方沒有好風景? 有在看八點檔的連續劇嗎?這是今天中視八點"青梅竹馬"裡的一段重點。 其實從 票貼劇中人物的對白中,想要表達"熟悉的?濾桶a方沒有好風景"的想法,並不是論點或概念,劇中麥克(小馬飾 澎湖民宿)說著他居住國外時,他很羨慕居住在紐約中央公園裡的一對老夫妻,老夫婦卻覺得他們所居住的 租房子地方並沒有什麼好值得讓人欣羨的,他們反而覺得市街上的一些街景或建筑物才是值得欣賞的風景。 這..., 信用卡代償不就是中文裡的"賤近貴遠"的這句道理嗎? 但是,劇中另一位女性汪若梅卻是不一樣的見解!! 當有好友何青青問他若是每天都看淡 室內設計水的夕陽還會覺得好看嗎? 若梅回答:不會啊!!因為她覺得夕陽還是風景啊!!還是一樣美麗!!她會珍惜身旁的事物,因為不知道這些人事物何時會消逝而去!! 房屋出租 其實,許多的人都是身在福中而不知福!! 手中握有的東西都不會去珍惜!! 人總是吃碗內看碗外,腦子裡總是想追求更多的事物,卻忘了身邊最親的人,週遭的景物!! 如果, 房屋出租每個人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將想要的欲望減少,快樂其實就很人易找尋!! 不然現代的人怎麼會愈來愈多人有精神上的疾病呢? 弄得自己生活庸庸碌碌,整天都不怎麼快樂!! 你呢?還在找不出屬於?設計裝潢菑v的幸福、快樂嗎? 不必遠求, 先看看、問問自我!! 知福、惜福,就能平安喜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