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救護車去醫院 上星期五晚上,接到電話要我趕回家去 我也不知道發生?當鋪:1 澎湖民宿px">情色論壇< 住商房屋/a>簳F,就匆匆忙忙帶了該帶的東西出門了 阿婆 結婚她竟然不省人事,搖不醒.叫不醒,可是她還在呼吸 趕緊打給119 ,在119到之?烤肉e有一位護士打電話來了 教導我急救的步驟,可是阿婆還是沒反應 一直等到119的人員到場加上氧氣筒 酒店打工 再加上剛剛護士教的急救方法 好不容易阿婆的手有了稍稍抬高的反應 一路飆到醫院去急救 我要感謝119的專業,在車上 租房子一點都不顛 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我也不緊張 一步一步的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去做 現在阿婆清醒了,很穩定的住在病房 謝謝專業的護士和119 澎湖民宿的救護人員 非常感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