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於當地時間27日晚11時55分,由救護車將她轉送至中央醫院。目前,她已無生命大礙。(圖片來源: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28日報道,馬來西亞一對夫妻在撿拾油棕果和木材時,因妻子美娜體型較大且身穿服裝顏色類似刺蝟,疑遭狩獵者誤當動物被打中臀部。
  據報道,這起事件於當地時間27日晚6時30分,在尼亞石山區發生。夫妻兩人分散工作撿拾油棕果和木材,不久,他們都聽見一陣類似爆竹的響聲,美娜的臀部赫然中彈。
  據悉,美娜聽見“碰”的一聲之後,就察覺左臀部疼痛並出血,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中槍。丈夫迅速奔往妻子處,發現她已經躺在地上,一臉痛苦的表情,並且身體虛弱。
  報道稱,丈夫想將妻子扶起,但因為妻子體型大,最後以拖拉的方式,拖了約4公里遠的路程,才將她抬上車。丈夫在送妻子去醫院的途中禍不單行,車竟失控沖入附近一個魚塘內,所幸魚塘里沒有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丈夫為了救妻子,決定將妻子留在當地,快速奔跑到附近長屋向村民求助。他離開之前,用粗鹽塗在妻子的傷口處,目的是協助止血,避免失血過多。大約兩個小時後,丈夫與數名長屋居民趕到現場,立即將妻子載往附近診所救治。
  據悉,美娜於當地時間27日晚11時55分,由救護車將她轉送至中央醫院。目前,她已無生命大礙。
(原標題:女子體型較大林中拾果被誤當動物狩獵 臀部中槍)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