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三名互換好房網學生在阿合奇縣生活合影
  圖為節目組在冬季牧場拍攝現場湖南衛視《變形計》節目拍攝也是首次走進新疆,將阿合奇縣柯爾克孜牧民的生活很買屋好的展示給全國各地。此次節目組是由阿合奇縣西部計劃志願者曹永祺引進新疆。據悉,拍攝節目將於9月在湖南衛視開播。
  2014年7月27日,湖南衛視《變形計》節目在新疆阿合奇縣圓滿完成節目拍攝。6月12日,湖南衛視《變mSATA形計》節目組二十餘人抵達新疆阿合奇縣,開始了《變形計》節目的正式拍攝。
  來自東莞、湘潭、成都的三名互換學生也在6月21日抵達阿合奇縣。阿合奇縣同心中學互記憶體換學生艾爾蘭別克也相應開始內地城市體驗生活。《變形計》節目以阿合奇縣農牧民牧區生活方式為主線,進行了為期四十餘天的拍攝工作。通訊員 曹永祺  (原標題:湖南電視臺《變形計》節目首次在新疆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