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胡亮 吳劍虹報道)“每天都和老伴在新市區的道路上散步,看到建設工地上塔弔林立,運輸建築材料的車輛來回穿梭,我們很高興。”6 月11 日,剛搬進新家的鐵門關市市民謝平仙開心地說。
  據瞭解,鐵門關市政府在項目建設中特別註重統籌規劃,對小而散、小而弱的建設項目採取同類別項目整合建設,在大項目中配套小項目建設,比如,市政府把市醫院門診樓、市疾控中心、社區衛生服務中心3 個項目集中整合成衛生服務體系建設項目。市政府還試行商業地產散售模式,通過引進實力雄厚的開發商集中建設商業街、城市綜合體、寫字樓等大體量建築,再通過出售、租賃等方式吸納小而散、小而弱項目。同時,對於建設面積未達到1000平方米的項目不得單獨建設,單體面積未達到5000 平方米的項目不得單獨建設。
  此外,鐵門關市的綠化提升項目已完成土方換填、管道安裝工作,已種植喬木11.5 萬株;鐵門關市客運站建設項目已全面開工,計劃今年年底竣工。  (原標題:鐵門關市統籌規劃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