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卓 實習生 黃佳新)根據201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名,在進入中國的95家全球500強企業中,有24家的湖南總部設在雨花區,其中大型實力央企就有12家。日前,雨花區在駐區央企座談會上透露,該區今年將繼續實施央企及世界500強總部招商戰略,建設實力央企湖南總部“俱樂部”。
  去年,在宏觀經濟低迷的形勢下,雨花區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300.3億元(含中煙),從2008年起,總量連續6年居中部城區第一;財政總收入突破100億元大關,達到108.67億元,成為全省唯一財政總收入過百億的城區;完成公共財政預算收入44.18億元,增長35.9%,總量和增幅均居全市第一。良好的區域經濟形勢吸引了實力央企和全球500強企業紛紛搶灘,在駐雨花區的32家大型央企中,有12家央企上榜並蟬聯全球500強。  (原標題:24家全球500強企業駐湘總部落戶雨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