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23日在長島鐵路貝賽車站前正式宣佈,他將競選貝賽第11選區州參議員。(美國《世界日報》/呂賢修 攝)
  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紐約市前華裔主計長劉醇逸23日在長島鐵路貝賽車站前正式宣佈,他將競選貝賽第11選區州參議員,挑戰尋求連任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 。宣佈地點聚集了眾多劉醇逸的支持者,除了該選區民眾,州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瓦隆(Paul Vallone)、朗斯曼(Rory Lancman)等多位民選官員以及華裔小區領袖紛紛到場支持他參選。劉醇逸對贏得9月民主黨初選充滿信心。
  在眾人齊聲高呼“劉醇逸(John Liu)”聲中,劉醇逸興奮地走入人群中間,向大家問好後,劉醇逸表示,“我五歲從臺灣移民美國,就一直居住在這一選區,這裡的公立學校、圖書館、公園都是我成長中常去的地方,還有超市、電影院、微型高爾夫球場等。如果能作為下任州參議員,再次為小區民眾服務,我將備感榮幸”。
  劉醇逸強調,這個選區是紐約市重要的組成部分,這裡的居民需要、也值得擁有最好的民意代表。“我的立法經驗、專業的知識和技能、以及私人機構長期的實踐經驗,讓我對勝任這一職位充滿信心。我會每天、孜孜不倦地為設立最低工資標準、維護工人權利、真正的女性平等、公共教育、交通、健康保險等問題而奮鬥。”
  在去年競選市長的劉醇逸表示,職位沒有大小之分,都是一個為民眾服務的機會。“我參選,是因為我有公共服務的意願,作為一名州參議員,我會是一名公僕、鬥士、領導者、合作者,目的都是讓小區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轄區包括貝賽、白石鎮、大學點、部分法拉盛地區的第11選區內,亞裔居民人口眾多,但亞裔選民人數卻較有限。劉醇逸表示,這不是一場究竟有多少亞裔選民的競爭,他曾贏得過全市範圍的選舉而當選市主計長,也曾在亞裔人數還不占優勢時成為法拉盛選區的市議員,“我要把信息傳遞到每位選民耳中。”
  在22日獲得擁有5萬會員的“紐約市旅館業服務員工會”(New York Hotel & Motel Trades Council)背書後,劉醇逸23日又獲得代表1 8000名工程師的紐約市運營工程師聯盟(New York City Coalition of Operating Engineers)的背書。(朱蕾)  (原標題:劉醇逸參選紐約州參議員人氣旺 對初選充滿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