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昨日下午地點:鄭東新區龍源辦事處唐莊村西側一水坑
  畫外音:
  昨日中午,有人不慎溺水。大水坑水面近6畝。工友劉先生操東北口音說,落水者叫張輝(音),27歲,黑龍江齊齊哈爾人。1個月前,他們一起來鄭州,在唐莊村附近一工地打樁。因工地比較缺水,平時洗澡、洗衣服都成問題。昨日吃過午飯,6位工友結伴到池塘邊洗衣服。張輝下水游泳時,不慎溺水。
  12時40分鄭東新區派出所民警王紅傑趕到現場,記者也幫忙聯繫了中牟厲風救援隊、鄭州冬泳救援隊。唐莊村村民說,這裡原是黃河故道,4年前不斷有人在這裡挖沙,造成地下水上涌,村裡形成了大小近20個水塘。
  16時,金水區消防中隊、鄭州紅十字水上義務救援隊先後趕到,打撈一個小時仍然無果。而事發水塘屬於行話所稱的“野水坑”,最深處10多米。鄭州紅十字救援隊牛隊長特別提醒說,夏天游泳一定要選擇有安全保障的場所,不要去溝渠、水庫,尤其是這種“野坑”游泳。
  昨日21時,張輝被打撈上岸,但已完全沒了生命體徵。CDF
  線索提供 辛女士(稿酬50元)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申子仲
  見習記者 韓旭/文
  首席記者 張曉冬/圖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跳進“野水坑”洗澡 27歲小伙再沒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