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參考消息5月15日報道,【韓聯社首爾5月14日電】據韓國政府一位消息人士14日透露,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詹姆斯·克拉珀昨日訪問了韓國。他今天將對青瓦臺、外交部和國防部等主要部門進行非公開訪問,還將會見韓國防長金寬鎮,就朝核問題等事宜深入交換意見。
  消息人士表示,在朝鮮疑似準備第四次核試驗的情況下,克拉珀可能要同韓國政府有關人士交換關於朝核問題的最新信息。據悉,他還將會見駐韓美軍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羅蒂,就朝鮮動態和韓美聯合防衛體系等問題進行討論。
  據韓國國防部消息,目前朝鮮豐溪里核試驗場的人員和車輛活動頻繁,政府判斷朝鮮或在短期內進行第四次核試驗,當然也不排除假裝準備核試驗的可能。
  【韓聯社首爾5月14日電】軍方官員今天說,在首爾附近的一座山上發現了一架疑似無人機。
  軍方官員說,一位市民在首爾東南方向的果川市清溪山(音)上發現了一架墜毀無人機,隨即向當地警方報告。
  一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員說:“周二,這名遠足登山者發現了這架藍色無人機,其顏色與來自朝鮮的無人機一樣,於是在今天上午8點左右向當地警方報告。”
  他說將展開進一步的調查,以證實其是否來自朝鮮。
  上周,韓國國防部說,今年3月和4月在韓朝邊境附近發現的3架墜毀無人機都來自朝鮮,朝鮮方面對此斷然否認。
  【朝中社平壤5月14日電】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了人民軍航空及防空軍第447部隊。
  金正恩對產生14名人身炸彈勇士的這支部隊給予最高的評價。金正恩說,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飛行員們要更加猛烈地進行訓練,保證在最惡劣的條件下也能夠圓滿完成起降等飛行戰鬥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