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曾妮 通訊員/史偉宗)5日上午,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傳達貫徹全省重點項目建設工作彙報會精神,聽取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搶占經濟制高點調研情況彙報,討論通過《關於進一步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搶占經濟制高點的指導意見》和《廣州市大氣污染綜合防治方案(2014年—2016年)》。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認真貫徹落實全省重點項目建設工作彙報會精神,把穩增長作為當前經濟工作中心任務,把重點項目建設作為穩增長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好各項經濟工作。要認真摸查分析影響穩增長的問題,特別是企業在新建項目和增資擴產方面存在的資金、用地、審批等問題,採取扎實有效措施逐項幫助解決,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發展目標任務。
  會議對近期由市領導牽頭開展的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搶占經濟制高點調研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接下來,要以胡春華書記對廣州工作指示精神為指引,吸收轉化調研成果,從強化國家中心城市地位的戰略定位出發,把廣州置於世界先進城市坐標系中,以世界眼光、全球視野、戰略思維、創新意識來謀劃產業轉型升級。緊緊抓住科技、創新、人才等核心要素,加大投入,大力發展新業態,補齊金融、科技、總部經濟等方面的短板,努力搶占經濟制高點。  (原標題:加快重點項目建設 確保完成經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