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源於南非的世界名鑽品牌,裸鑽定製專家,GIA國際權威認證的泰勒伯頓鑽石——匯業國際武漢商務中心旗艦店隆重開業。有來自社會各界的貴賓、管理層、媒體嘉賓等共同見證了這一黃金時刻。
   在一片歡快的氛圍中,泰勒伯頓鑽石以其現代而又不失尊貴傳承的店面形象驚艷亮相,吸引眾多顧客。前來選購、欣賞鑽石的市民們更是將各個展櫃圍得水泄不通,場面可以用“火爆”來形容。
  匯業國際武漢商務中心旗艦店,位於眾多珠寶商家搶奪的黃金地段。鑒於品牌作為世界十大著名鑽石之一,不但有著其固有的客戶群體更是有不少新的鑽石買家加入購選隊列。諸多買家在採訪中表示期盼已久,能選到如此“高大上”的傳統名鑽品牌內心很高興。 來源:第一女人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泰勒伯頓鑽石武漢商務中心旗艦店盛大開業現場人氣爆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