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虎成通訊員趙同增)3月4日至6日,在位於輝縣百泉的新鄉先進群體精神教育基地,來自全省各地的300名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接受了為期3天的黨的群眾路線專題培訓。這期培訓班的舉辦,標志著我省省、市、縣三級組織部門聯動、全員培訓基層黨組織書記工作的全面啟動。
  省委組織部相關負責同志介紹說,為深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確保我省第二批黨的教育實踐活動高起點開局、高標準開展、高質量推進,省、市、縣三級組織部門聯動,在3月15日前對全省2400多名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51000多名村(社區)黨組織書記集中進行一次黨的群眾路線專題培訓。
  這次專題培訓,突出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學習黨的光輝歷史和優良傳統,學習焦裕祿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通過專題講座、經驗介紹、座談討論、實地考察等形式,引導鄉村兩級黨組織書記加深對馬克思主義群眾觀點和黨的群眾路線的認識和理解,把握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部署和要求,為鄉村兩級黨組織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打好基礎。
  3天的集中培訓,學員們普遍感到收穫很大,在座談討論中紛紛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結合當地實際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真正解決問題、改進作風、服務群眾,匯聚起推動改革發展的正能量。③9  (原標題:全省開展鄉村兩級黨組織書記黨的群眾路線專題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