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mSATA驛第十一中學校
  啟機車借款動“全方位”安全工作
  龍莊臣泉驛區第十一中學校以“三生教育”(生命、生活、生存)為指引。“全方位” 啟動學生安全工作。
  2014年開學前,校長楊光秀就詳細地部署了搜尋行銷該項工作。明確要求將安全教育和安全措施從校內擴大到校外。對學生回家途中的交通安全,除了協調轄區派出所、交警隊與學校一起共同教育監管,還要求學校老師要特別關註和關心,不僅要重視學生在校內的安全,還要重視學生在校外的安全。同時,該校設置了團輔室等特色機構,創建了校領導親自做學生心理輔導的運行機制。校領導班子明確提出要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為學生的全面成長負起責任,學校不僅要關註學生的身體健康和人身安全,還要以更多的投入和更多的精力註重學生的心理健康。成都晚報記者 劉葵心
  崇州市網站優化蜀南小學
  留守兒童體驗“社會角色”
  近日,崇州市蜀南小學留守兒童代表參加了由崇州市婦女兒童青少年活動中心組織的“社會角色體驗”活動。
  本次體驗活動提供了交通、消防、醫療和廚師等的角色體驗。崇州市婦聯、市教育局有關領導到現場觀摩,還和孩子們一起留影。此項活動讓學生不再局限於小小的教室里,而是走入社會這個大課堂中,關註社會,關註生活,近距離接觸各種成人職業,積極主動地去認識、去體驗、去踐行,親身體會父母工作的艱辛,瞭解現實社會的激烈競爭,感受不同工作中的樂趣,增加自信和成就感,也讓他們對以後的職業夢想有全新的描繪。成都晚報記者 餘芳  (原標題:教育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