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王楊 實習生好房網 李一
  重慶商報訊 前日上午10點左右,一輛褐藻醣膠哪裡買準載9人的麵包車拉著21人在G42滬蓉高速進城方向高粱段與一輛黑色奧迪轎車追尾。造成麵包車一人腿部輕傷,奧迪車嚴重受損。昨日,記者從高速執法五大隊獲悉,麵包車駕駛員李某不僅要承擔事故責任的賠償,因涉嫌非法運營和嚴重超載,還將面臨3萬~10萬元罰款。
  據五大隊現場執法人員介紹,前日上午10點左右,高速執法五大隊接到報警,稱外接式硬碟滬蓉高速進城方向高粱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
  趕到現場後,執法人員被眼前的一幕驚出一身冷汗,只見超車道上一輛麵包車撞擊一輛奧迪車尾部,奧迪車尾部損毀嚴重,車輛零件碎片散落一地。二十多名行人在高速公路上穿行。其餐飲連鎖總部設備中,準載9人的麵包車拉了21人,有一人小腿受輕傷,奧迪車上的兩位駕乘人員無人受傷。
  經過執法人員調查,麵包車乘客主動承認他們都是乘坐“黑車”前往重慶,每人車費好房網100元至150元不等。
  執法人員告訴記者,初步估算奧迪車損失達數萬元,而“黑車”駕駛員李某不僅要承擔事故責任的賠償,因涉嫌非法運營和嚴重超載,他還將面臨3萬至10萬元罰款。  (原標題:瘋狂“黑車”9座擠了21人撞壞奧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