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3年前12月,高雄一名蔡姓住戶在住家內24小時不斷的大聲播放佛經,鄰居多次勸阻無效,憤而提告,當時法院判決蔡姓住戶必須賠償58萬元,這樣的事情也在新竹發生,一名吳姓婦人不僅在陽臺大聲播放佛經,還在半夜敲打鍋當鋪子,製造聲響,鄰居投訴,居然還被對方出言恐嚇。
  2011年12月,高雄這名蔡姓婦人不滿鄰居製造噪音,竟然想出了這種方式報複,就褐藻糖膠哪裡買是這個聲響,不管白天還是夜晚,拿著鐵條就在陽臺上猛敲,甚至還播放佛經,社區居民多次溝通無效,最後只好控告她妨礙安寧,法官判決這名婦人必須賠償58萬元(新臺幣,下同)。
  沒想到在新竹也發生同樣的狀況,一名58歲的吳姓婦人,10多年以來,都在自家陽臺播放佛經,甚至到了大半夜褐藻糖膠哪裡買還敲打著鍋碗瓢盆,製造噪音,鄰居向社區總幹事反應,沒想到卻遭婦人恐嚇,不但揚言要找人氣爆,還說要吵死鄰居。
  21名住戶忍無可忍,憤而聯合提告,檢方認定婦人的確出言恐嚇,最後依恐嚇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罪嫌起訴,法界人士表示,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建議錄影搜證,保障自身權益。
  責任編輯:燕子  (原預防癌症須知標題:24小時播佛經擾鄰 勸阻無效嗆“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