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每個人總有一個年少輕狂的年代 ....工作多年下來 記得總有些時候為了一些工作上的理念與同事或上司不同常犯嘴賤 系統家具 劈哩啪啦一些話就這樣脫口而出 .... 在那當時 一口氣不出 總覺得自己不開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逆來順受 為什麼要受委曲 景觀設計......多年後 想到舊事 反而覺得自己當時 ...... 幼稚到極點 .... 嘿嘿嘿簡直想像不到當時哪來的勇氣  膽敢這樣的理直氣壯 建築設計回憶 .... 有時就是會讓自己難堪 但是 事過境遷 ..... 其實 也沒什麼事ㄚ .......我們都要學著長大  在這個時代的洪流中借貸  要有一番轟轟烈烈的人生 不是很簡單重要的是 我們是否都能把握當下  讓自己有一個成長學習的空間是否也預留了票貼一些空白  讓自己有路可退 有些話隱忍不說 .... 是一種成熟的圓滿 .... 是一種溫潤的智慧 ~ ~ 多年以後的透徹或許你會說宿霧我這樣太孬種  ..... 太假惺惺 ....其實 你認為我如何 一點都無所謂  因為 我只想要過自己單純的生活厭倦了巴里島你爭我奪的時間  還有好多事情都做不完呢  我不想要自己的寶貴時間浪費在這種無所謂的事情上  耍嘴皮子就算贏了馬爾地夫一時  卻無法支持自己一輩子面對人生 身為醫療人員比任何人都更要有寬闊的胸襟與無私的愛人生中的情事 不是只有工作或禮服是你爭我吵而是更有許許多多的繽紛處 在等待我們的冒險與發掘在我們小小的眼界中  每個人都要學習如何透過那扇小窗口看到自己西裝外套的一片藍天白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rduaqdid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